【情報】彩夢芭蕾展覽‧15週年復活祭~Ostern im 15. Jahr~ 4/5~4/16



【活動公告】


金冠町音樂祭 × ササユリカフェ 4/5~4/16
「彩夢芭蕾展覽‧15週年復活祭~Ostern im 15. Jahr~」

《彩夢芭蕾》於2002年電視首播。以芭蕾舞為主題的動畫一直被許多粉絲喜愛著。
這一次,為了要延續《彩夢芭蕾》15週年紀念和金冠町音樂祭 的盛況,將舉辦十天的展覽會,其中一天同時舉辦音樂會。
此外,展覽期間的 4/15(日),伊藤郁子和佐藤順一會來到ササユリカフェ,出席簽名會。


======

西荻窪曾經和製作《彩夢芭蕾》的HAL FILM MAKER位在同一市。
15年前,這裡孵化了《彩夢芭蕾》和誕生了一隻小鴨子。
將展出未公開的草稿畫作、角色設定和分鏡等等。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一看的展覽,填滿了關於《彩夢芭蕾》的誕生的小祕密。
請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伊藤郁子


======

音樂祭舉辦同時,這項一直希望舉辦的展覽也會和音樂祭一起進行展出。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而且ササユリカフェ有好吃的茶點、餐點,以及可能會提供酒?享受餐點和音樂同時,又能觀賞展覽,是最棒的事情!沒有比這更好的選擇了!儘管只有舉辦短短十天,請駐足在這裡,細細品味現場展出的許多畫作和設定集。
——佐藤順一


======

【活動概要】

■標題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展・15年目の復活祭(イースター)~Ostern im 15. Jahr~』
■展出期間:2018年4月5日(四)~4月16日(一)
■展覽地點:ササユリカフェ
■地址:〒167-0042 東京都杉並区西荻北3-16-6小美濃本社ビル4階
■展示概要:設定資料、分鏡等等
■販售情報:部分商品會提前在ササユリカフェ公開上架。小冊子則是在 4/14 音樂祭之後開始販售。

■入場費用:最低銷須從菜單上一人點一份餐點、飲料
■營業時間:11:30-22:00 (21:30停止入場)
※每週星期二、星期三休息
若當天有特殊場合,可能會營業。關於詳細細節,請查詢ササユリカフェ的Twitter(@sasayuricafe)


【關於簽名會】

日期:4月15日(日) 12時~15時(預定)
※※發放號碼牌時間預計從11:30~15:00
出席:原作.伊藤郁子/總監督.佐藤順一

註1)只有拿到號碼牌的人,可以參加簽名會
註2)簽名的物品會是小冊子,僅限4/14發放
(可以在 4/14 從音樂會或ササユリカフェ提前購入)
註3)簽名會進行時,不接受繪圖要求。
註4)簽名會當天的 11:30 ~ 17:00 不接受訂位入場,因為這天營業為簽名會所用。簽名會進行時,不可吃東西。會只有提供可拿取的飲料。營業恢復時間為晚上6點後。


【關於一般訂位】

因為用餐時間短暫,預期是團體訂位。如果當天座位已滿,無法開放入店。請來訪本店前,先完成訂位。

訂位只接受以下的形式。

・如果當天店裡坐滿人,會限制2小時用餐。
(如果那桌位置下一階段沒有人訂位,您可以繼續坐著使用)

・訂位時間僅限以下時段:

①11:30~14:00
②14:00~16:00
③16:00~18:00
④18:00~20:00
⑤20:00~22:00


【訂位方式】

訂位時,請詳細告知:
日期
用餐時間
人數
名字
電話號碼

可以藉由以下管道訂位:
電話:03-6913-7615
twitter傳訊息:@sasayuricafe
Facebook私訊
Email:garden@sasayuricafe.com

以上,謝謝您的合作。
——ササユリカフェ


ササユリカフェ官網:http://sasayuricafe.com/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15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 | 金冠町音楽祭官網:https://kinkancyoongakusai.wixsite.com/p-tut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