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歌詞+官方翻譯/填詞】Morning Grace


TV版

Morning GraceMorning Grace醜小鴨天鵝湖
(台灣Animax翻譯)原文(香港翡翠台片頭曲)
作詞/作曲:岡崎律子
編曲:村山達哉 唱:岡崎律子
作詞/作曲:岡崎律子
編曲:村山達哉 唱:岡崎律子
作曲: 岡崎律子 填詞: 游思行
監製: 崔炎德  唱:薛凱琪
誰在呼喚我 快點醒來吧

擦掉臉上的淚水
耀眼的光芒 樹木的甘露
誕生了

在無人知道的祕密河道邊
跳舞吧 生命的雙人舞
今天也做著美夢

溫柔又激烈的潮流
永無止盡的曲折
緊握著夢想
我將要出發
呼んでいる声 さあ目をさまして

泣き顔ぬぐって
まぶしい光 木々の露
生まれる

だれも知らない秘密の水辺で
踊れ いのちのパ・ド・ドゥ
今日も夢みてる

それは やさしく激しい潮流(ながれ)ね
どこまでつづくラビリンス
私は行こう
にぎりしめる 夢
夢裡有隻木馬 能千變也會萬化

動作也 百般優雅
在這天遇上天牠 想一天及上牠
看我孵化

讓我都試跳一步 未到最高再跳一步
頭上碰挫折 輕於鴻毛
留住美好 一世自豪

踏腳飛躍 跳一步
華美旋轉 再跳一步
誰料到小鴨 跳出天鵝湖
林道裡小鳥都亂舞




完整版

呼んでいる声 さあ目をさまして

泣き顔ぬぐって
まぶしい光 木々の露
生まれる

だれも知らない秘密の水辺で
踊れ いのちのパ・ド・ドゥ
今日も夢みてる

それは やさしく激しい潮流(ながれ)ね
どこまでつづくラビリンス
私は行こう
にぎりしめる 夢

呼んでいる声 私が必要?

かなしいの まようの
飛び立つ鳥 揺れてる花
囁く

さよなら涙 あなたは素敵よ
踊れ いのちのパ・ド・ドゥ
明日を夢みて

私が行くわ その手にわたそう
笑顔ひとつで ほらね
こんなにあたたかい

だれも知らない秘密の水辺よ
踊れ いのちのパ・ド・ドゥ
明日を夢みてる

それは やさしく激しい潮流(ながれ)ね
しあわせ探すラビリンス
私は行くのよ



原文引用來源:http://www.jtw.zaq.ne.jp/animesong/hu/princesschuchu/morninggrace.html

※版權均為伊藤郁子、2002 HAL・ガンジス/TUTU、所有
※中文翻譯歌詞引用自Animax Taiwan於2005年播映的版本,為Animax Taiwan、相關翻譯單位所有
※粵語歌詞引用自香港翡翠台於2004年播映的版本,為香港翡翠台、香港作詞家游思行所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