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iru-week-Mistake】戀人



(咳咳)我居然畫出來了……
好吧,大概受《飢餓遊戲》和埃及塔羅牌【戀人】影響,才會畫出來。
我絕對沒有被幽靈作家麻耶附身(扶額)

Mistake有錯誤的意思,我聯想到【X】符號。
交錯的戀人看似幸福,實際上,他們的命運受無形的線操控。

雖然我強調過,華亞眼裡的小鴨,不管變成芭蕾公主千千,或任何形體,她仍是「小鴨」。
然而,這裡我想說的卻是小鴨的靈魂不再是隻純真的鴨子,也開始有女孩的形體、人類的私慾。

華亞捨不得小鴨受苦,即使自己也是幽靈作家筆下的受害者,現在的他,注視著小鴨。

當然,華亞在動畫平安把小鴨帶離絕望之湖,
兩人聯手擊敗幽靈作家,脫離他的操控。
照我的習慣,我的畫作一定會有希望元素,
可是,這次我只想畫悲劇的交錯戀人。

至於他們的未來是否有希望,我想,看完《飢餓遊戲》三部曲的人能會意。


繪圖軟體:Photo Impact & 小畫家(Ms_pai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