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美戰祭】水手星光療癒師之水手夜




最近MOMO台播《美少女戰士 Sailor Stars》,大家不時會聊一下,甚至有時會扯到那裡。兩個星期前,阿貓公開巴哈勇造繪【金冠學園紀念】的半成品圖,開玩笑說我們是殺手團,哪像文藝學院學生,我就回,帶武器要防止屠書者破壞金冠學園。沒想到就這樣順著聊,居然聊到來開個美戰祭,著實嚇了我一跳,那時正好在稿子修羅場。

變身成水手戰士的提議太有趣了,加上阿貓不斷催我快生出活動企劃。一星期後,我成功生出一部宣傳影片,還特別想一個變身成戰士的理由,因為怎麼看都像慶祝《美少女戰士》二十週年嘛。所以我就在宣傳影片特別說明,我們變身的目的是保護小鴨的故事!

參加美戰祭的條件是每個人選一個水手戰士變身。阿貓說我的髮型很接近夜天光,也就是水手星光療癒師(Sailor Star Healer),那個自戀狂XDDDDDDDD

髮型參考圖片:




本來以為我這個拖稿大王會拖到8/16中午12點前一秒才畫完,我居然因為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其實是不想做事),看到小羽的草稿,馬上打開小畫家。儘管知道今年暑假可用的時間不多,可是我還是想畫畫,畫出一個穿著水手服、保護小鴨的故事的戰士。

畫好還特別學水手星光戰士登場說話,在圖下方打上兩行字


穿越夜色,來到金冠學園,見到妳為愛犧牲,接受結局
現在,由我們來守護小鴨妳的故事吧!


我覺得水手星光療癒師很愛耍帥,左手就畫彈指,不是比狗喔。還有我的造型是短髮,沒有馬尾,所以就乾脆綁個短馬尾,放在一旁,很像某某本命

至於身材水桶是事實......(艸)

悲劇的是畫完才發現少畫勇造上的妖精耳朵,找了時間補上,順便戴上星光療癒師的耳飾。呼~終於完成了~

還好只有發動攻擊時,才要掛小蜜蜂、拿發射器,不然又要再補,真的沒時間了啦XDDD



人物、文字:小畫家
背景:PhotoImpact


無背景:



中圖:

留言